2008/04/23

[Diary] 開始寫之前提到的題目

這篇我提到了一些話題,今天就來寫一下吧。

上星期一:深坑、淡水,放空的一天

上星期一和布魯先生搭捷運去動物園,
原本是想去看看喵空纜車的,但到達時才想到,
星期一纜車公休啊 (炸)

所以,後面的行程就這樣往前推進,
搭著公車,我們晃到了深坑老街,
選了一家店,便就開始吃起午餐了 (飄)

這張是布魯拍的,感覺很不錯啊 XD

IMG_5274

其實我有好一陣子沒去深坑了,
雖然到了那兒也只是走走、吃吃東西,
可這種「啊,總算是到了想去的地方呢」的感覺,
除了親自跑一趟之外,似乎是無法輕易滿足的。

能和朋友一起逛逛,對我來說也是很棒的一件事情,
雖然在網路上,彼此都能輕易地知道對方的存在,
但它少了些真實感,而我覺得這是生活中不該欠缺的,
就算時間再怎麼不夠,也還是要想辦法騰出時間,
約三五好友出門一起聚聚,這才是王道啊啊 (搖晃)

因為老街很快就逛完了,沒多久我們便搭公車離開深坑,
其實我一直到最近才知道,原來景美離深坑不遠呢 @@

到達捷運景美站後,我們就這樣一路搭到淡水。

本以為河岸應該不會太熱,但似乎不是這麼一回事呢 Orz
走在淡水河邊,人行步道上沒有太多遮蔽,
很快地,我們就躲進了淡水老街尾巴的星巴克。

外面的陽光實在是太狠了,嘖。

IMG_5291

在聊天過程中,我不小心拍出了這樣的照片。

IMG_5313

連我自己都被嚇到了呢 (汗)

或許是到得太早了,淡水河岸邊充滿了慵懶的氣息,
與夜間時的人聲鼎沸的印象實是相去甚遠啊。

IMG_5342

IMG_5363

沒有目的地,就只是出門放空、散散心,
身邊有這樣的朋友們陪著,比什麼都好呢。


接著,筆記一下上週周末之後的事情。

  • 星期六: 羚羊小姐的店
  • 星期日: 睡覺、改考卷
  • 星期一: 中午開會,跳電日
  • 星期二: 神秘的咖啡餅
  • 星期三: SOGO 之旅


[posted by cornguo @ CornGuo's BLOG, of murmurs]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