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2/13

[Diary] 很趕很混亂很貴但是很好吃卻又很累的一個星期 (6)

哇塞,居然寫到第六篇了,
不過總算把寒訓週的日記寫完了;
接下來的日記就換標題寫吧。

這幾天實在是冷到不行,
想必是社會沒有溫暖太久沒有這麼冷過,
這幾天出門還是多穿一點好。

那麼,就來寫那「很好吃」的部份吧。

寒訓週結束的星期六 (2008/01/26),
松韻的團員們到了江媽家附近的黑森林餐廳吃飯。

IMG_2091

一月份的天氣沒有最近這般冷,
先到達餐廳的團員們,坐在餐桌前等待著;
沒多久江媽跟師丈也到了,點了杯熱烏梅汁,
幾個人就這樣聊了一陣。

大家都到齊後,場面更顯熱絡,
點餐時,江媽建議我們點家庭套餐。

因為這組套餐只有在人多的時候可以點,
以往在這家餐廳吃飯,總是個自點餐,
托松韻的福,這次吃到了這組套餐 :)

接下來的幾張照片都內含食物,
肚子正在餓的人請迅速跳過 XD

IMG_2106

這是裡面有德國酸菜的湯,不過我忘記名字了,
雖然看起來會很膩口,但實際上卻是道挺清爽開胃的湯。

IMG_2111

這是綜合德式香腸,其中一條裡面還有 cheese 呢,
和台灣的香腸不同的是,裡面沒有什麼肥肉,
吃起來不會太油膩,個人覺得滿適合當點心吃的 :p

IMG_2114

嗯.. 其實我還是不知道這道的名字.. ||

上面綠綠一點一點的東西是洋香菜,
麵滿像是用擠出來的,吃起來滿有趣的,
如果沒記錯,我好像吃了滿多麵 (飄)

IMG_2116

我依舊還是很不專業地沒記下這道菜名,
只知道右手邊是烤過的奶油飯,
吃下去的時候,嘴巴裡面都會是奶油的味道,
對於喜歡奶油的人們應該是滿過癮的。

IMG_2118

本團指揮阿汪在中途點了杯生啤酒,
我很喜歡剛倒出來啤酒的氣泡,喝起來口感很好,
不過因為不很會喝酒,只拿來喝了一點點而已 @@

圖片左下角還可以看到加點的奶油飯,
其實在我沒貼上來的菜色中,已經出現過了,
由此可見這道菜的魅力無限啊..

喜歡奶油的朋友,快去吃吃看吧 XD

在大家都快吃飽的時候,最後一道菜上桌了..

IMG_2122

沒錯,就是烤豬腳啊啊啊 (迴音)
這時候開始聽到有人抱怨他吃太飽了,嘿嘿。

休息一會後,大家便又開始分食豬腳,
沒多久便就把餐桌清得乾乾淨淨的..

松韻的戰力果然驚人啊 (遠)

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? 還有飯後甜點呢!

IMG_2147

嗯,很明顯的不是這張 XD

IMG_2161

這張才是,左手邊是用蘋果紅茶做成的奶茶,
中間則是好吃的白巧克力卡布奇諾,
嘖,甜點的名字我倒記得挺清楚的 囧

IMG_2197

酒足飯飽後,大家拍了張合照。

P1000083
(by Woodiex @ Flickr)

如以往慣例,松韻的大家接著就到江媽家,
喝點東西,看看電視聊聊天。

因為換了電視的關係,江媽請我幫忙看一下接線,
於是就出現了這樣的畫面..

IMG_1026
(by tim740629 @ Flickr)

嘖,這整個就是透露我的副業了啊 (誤)

其實我還滿喜歡接視聽設備的線的,裝電腦也是一樣,
當把一堆看似亂七八糟的東西組合起來時,
這種成就感實在是太令人陶醉呢 (飄)

不過,這個不能跟當好人混為一談喔,嘿嘿。

寒訓週就算到此結束了,我想應該不會有番外篇,
真是可喜可賀,可喜可賀啊 XD


[posted by cornguo @ CornGuo's BLOG, of murmurs]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