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2/26

[Diary] 雜談

星期一,一早就起床了,
但不知怎地,不是很想出門,
於是,我就窩在家裡了。

其實我的星期日沒有做什麼事情,
調整幾隻程式馬,讓它們跑得順一點,
對自己的 Blog 做了很小的微調,
另外還整理了一些檔案,不過硬碟依舊很亂 = =||

星期天應該不是很累,但最後仍睡在客廳沙發上,
不禁讓我懷疑,是沙發太舒服還是我太累了.. 嘖。

所以今天的目標是睡在床上 (遠目)

晚上阿汪問我有沒有《歌舞青春》的影片,
於是就去翻了放在客廳的錄影帶櫃..

嗯? 是啊,就是那黑黑方方的 VHS
我可是從幼稚園就會操作錄影了呢,
比起用電腦錄影,我還是喜歡錄影機;
沒有什麼原因,就只是覺得 VHS 相對簡單好用,
不會因為電腦 OS 出狀況還是怎樣而錄影失敗。

這裡有個冷知識,其實 VHS 影像品質比 VCD 好一些,
不過.. 攜帶上確實是不大方便啊 (翻滾)

嗯,回到翻箱倒櫃的部份。

因為歌舞青春還算是滿新的影片,
所以我沒花多少時間就找到了第一第二集的錄影,
不過一時興起,便開始整理起舊的錄影帶,
把太久沒動的帶子拿出來放一下,
順便把之前有些發霉的帶子拆開來清理..

總之,有種打開回憶抽屜的感覺。

比較值得提起的是《五燈獎》,
很老牌的歌唱節目,有點像是現在的星光大道吧,
不過節目整個不會哭來哭去,也沒有什麼驚人場面,
看起來整個是一派祥和呢..

另外就是《每日一辭》,剛好看到了「毛骨悚然」,
嘖.. 在半夜看到這四個字感覺還是不大對啊 = =||

另外還有高中時合唱團在總統府前演唱的錄影,
納莉風災之後第一天上班時,台北市交通的慘狀,
當時松山高中還在淹水,無法上課 (遠)

翻著翻著還翻出了 911 的新聞錄影 @@

可見得我高中的時候還滿愛用錄影機的 (炸)

除了錄影帶外,家裡還有一堆錄音帶,
不過,能不能聽就不甚確定了;
櫃子裡還有幾片黑膠,看著它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= =||

另外還有一件事情想提,
但我還在想,要怎麼寫才好,
所以就先擱著了。


[posted by cornguo @ CornGuo's BLOG, of murmurs]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