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2/19

[Diary] 這幾天

可能是神明安太歲的 queue 太多,還沒安到我,
最近真是糟糕事一堆,讓人心情有些糟糕 Orz

首先,是上個星期的感冒。

因為春假期間幾乎是晚上都在 coding,
回到台北後更是變本加厲地趕著把進度跑完,
到了上星期五,身體開始用感冒來抗議了,
雖然不是很嚴重的感冒,但就是渾身不對勁,
吃了幾天藥,到今天總算趨於正常。

接著是新手機內傷。

IMG_2330

是的,就是這隻手機,我的 BenQ M7。

星期五參加完 HappyWeb 回家時,
因為一時疏忽壓到了,結果它就內傷了.. ||

IMG_2830

相對於受過了無數摧殘的 Sagem MyX-8,
BenQ M7 給我的感覺是外強中乾啊 @@

這支 X-8 可是在合歡山上差點就跳崖的呢 XD

那.. 有沒有發生好事呢?

其實也是有,不過感覺有點黯然,
像是 win32 底下用 PHP 連接 MSSQL 的問題解決了,
而且還是在差點翻桌的狀況下突然解決.. ||

讓人心情比較好的,是跟 HappyWeb 的朋友們吃飯,
還有昨天硬是把 Max 從基隆挖到台北陪我逛的書展,
雖然書展讓人覺得經濟不大景氣,動漫區感覺也不甚吸引我,
但花一整個下午和朋友在台北漫遊,感覺滿棒的。

這星期就要正式開學了,希望一切安好囉。


[posted by cornguo @ CornGuo's BLOG, of murmurs]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