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2/21

[Diary] 補寫春假前的那一個星期

因為不知道到底要寫什麼,所以就來補寫日記吧。

放春假前,教授請實驗室的同學們吃了尾牙,
今年的餐敘地點是天母洋蔥。

接下來就來看照片吧。

IMG_2240

如果你沒有去過,照片裡的這條路就是洋蔥街了。

IMG_2250

因為我們是中午時間去吃,到達的時候店才剛開沒多久,
店內沒什麼人,不過感覺也還滿不錯就是了 (飄)

嗯,我還是比較喜歡人少少的。

IMG_2278

這是水果優格沙拉,我好像每次都點這個 @@
遠處依稀還可以看到涼拌鮑魚片呢。

IMG_2294

前菜,blablah 鴨胸肉。

IMG_2296

這是同學的前菜,煙燻鮭魚;
吃到這裡,當然還不會飽。

IMG_2310

這是洋蔥的洋蔥湯。

從這張照片可以看出,我拍照技術還有待加強;
我拍了很多張,但怎麼拍都怪怪的,最後只好作罷。

隔了這麼久,我也忘了洋蔥湯的味道如何,
只記得湯滿濃稠的,吃完主菜我都還沒喝完它 @@

IMG_2311

因為前一週已經吃太多豬腳、牛肉了,
所以我點了相對清淡的雞腿排;
根據 eason 的說法,那張照片的光線很料理東西軍..

「今晚你想點那一道?」(誤)

嗯,那麼其他人點了什麼呢?

學弟跟我一樣點了雞腿排,

IMG_2313

而阿斌跟阿賢點了豬腳,

IMG_2318

boss 則是沙朗牛排。

嗯,真是一個十分流水帳的日記呢 (抖)

於是就到了甜點時間。

IMG_2351

雖然照片上的紅豆大福跟蔓越莓可爾必思很搭,
但是我的飲料其實是這個:

IMG_2355

柚子茶。

IMG_2405

這一餐我們吃得很慢,聊了很多東西,
像是英文發音、星座、校園話題之類的,
大家總是可以一起在不同的主題間跳來跳去,
聊到跟電腦相關的事情時,也能迅速進入狀況,
這樣的默契,或許真的只能出現在系出同門的人們身上吧?

但話說回來,其他較為廣泛的話題也還是存在的,
我想,還是需要擴充聊天的廣度才是。

能夠正確地理解、適當地表達,該有多好;
希望自己在這方面可以更加進步,嗯。


[posted by cornguo @ CornGuo's BLOG, of murmurs]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