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2/12

[Diary, 雜七雜八] 聽說過兩天是情人節,不過在此之前..

其實前面那個標題很長的日記我還沒寫完,
不過,既然過兩天就是情人節了,
沒有以此 murmur 一下總是不大痛快。

那麼,首先呢,就是異常驚人的提早開工。

大家這麼說,春假總是要休息的,
但大概是因為老家還是有 ADSL 可以用,
而且遠端登入實在是好用到三個不行,
我大概只有除夕到年初一的守歲時間才算是放假吧。

那麼,這跟情人節有什麼關係呢?

當然有關,那些個動不動就閃來閃去的人們,
一定是打算等到情人節過完才開始上班上課啊,
像我這種網路宅,根本就無福消磨那樣的時光啊 (搖晃)

所以我的開工日是大年初一呢,囧。

那麼,我的工作到底完成了沒有?

因為昨天被教授抓到基隆盯著我寫網頁,
不知不覺中,網頁整體架構都已大致完成了,
但回到家的時間,是今天的凌晨十二點多..

嗯,教授也很辛苦呢。

那麼,情人節前一天我要做什麼呢?

「開會」 (炸)

當然,這個會跟情人節一點關係也沒有,
開完會之後,要寫網頁的其他人就會跟我一樣忙了,
你看你看,頓時間怨念就又倍增了呢 囧

說到底,如果今天我沒看到那該死的新聞,
其實壓根就已經忽略了這個節日了啊.. 嘖。

你可以祝我新年快樂,也可以幫我寫程式 (?),
但絕對不要跟我說什麼情人節快樂喔,我會殺人的。


[posted by cornguo @ CornGuo's BLOG, of murmurs]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