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2/06

[Diary] 我正在屏東過年

前面還沒有寫完的部份,就等我有空再繼續補完吧,
難得過年放假,不大想花太多時間在電腦上。

嗯.. 比起台北或是基隆那濕冷的天氣,
屏東這裡真可說是氣候宜人呢。

昨天我和家人回到了屏東老家,
車越是往南部開,天氣就益發晴朗,
到了屏東,整個就是滿山晴空藍天朗朗啊 (搖晃)

南部的好天氣

老家這邊只有一台電腦,網路也不大快,
所以這就給了我藉口可以不要上線工作 (誤)
所以工作的效率就理所當然的降低了,
再說,放假本來就是要好好休息嘛,對吧對吧 XD

嗯,所以這幾天我都不會隨時掛在線上,
有事情找我可以直接 call 我手機,或是留離線訊息,
這樣我上線就會收到了喔 (飄)

最後,祝大家新年快樂啦 :D


[posted by cornguo @ CornGuo's BLOG, of murmurs]

沒有留言: